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教育综合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教育综合

刘科元蛋糕培训学校--烘焙人要自我要求、积极向上

时间:2013/6/4 15:35:59   作者:zhuoyang   来源:原创   阅读:157   评论:0
  近日,记者参观了深圳市刘科元艺术西点蛋糕培训学校,并且采访了刘科元校长。在谈到,烘焙人如何提升自己时。

   刘校长说到:大家都说我们烘焙业入行的门坎低,说都是不爱读书、或不读书的才来做烘焙,也许这些部分是事实,但是我并不服气。要知道在欧洲,在日本,烘焙师的职业是何等的受人尊敬和推崇,当然,其中的原因也在于他们知道看重自己,自我要求高,自我从里到外的要求形象,注意自己的服装仪容及谈吐,懂得自我向上提升。当一个职业被人们所重视和肯定,那做这个职业的群体日子肯定能够过得不错。我们要知道,行行出状元,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杰出人物,再好的职业都有垫底的人,再让人瞧不起的职业也有受他们尊敬的人。
 

刘科元蛋糕培训学校--烘焙人要自我要求、积极向上

   的确,没有事情是能一蹴即成的,要获得新知识、新技能也是如此,点点滴滴不断累积,古人云:“十年寒窗无人问,一举成名天下知”,也许我们不见得要成名,但没有人不愿意待遇稍微好一些、头衔稍微高一些、生活水平稍微棒一些。您大概看不到肚子没点墨水的人可以担任要职吧!有!除非他含金汤匙出生或有个好的亲戚,好靠裙带关系吧!靠山山倒,靠人人倒!如果没有好关系,那靠自己最好!那么请加倍努力吧!少看一点电视连续剧!少打一些电玩!充实多一点!充电多一点吧!

刘科元现任职务:

   国家西式面点高级技师,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常务理事,专家委员会专家,中国烘焙培训教育联盟副主席,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粤东联络站主任,国家级评委、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,《中国焙烤》、《焙烤商务》、《焙烤采购指南》杂志专家顾问,《中华烘焙》杂志编委、《中国烘焙产业》杂志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,深圳市刘科元艺术西点蛋糕培训学校校长,昆明分校校长,长春分校校长,缅甸分校校长,马来西亚国际烘焙艺术学院名誉校长,美国尚誉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首席技术顾

荣  誉:

   2010年“中华之魂”优秀先锋人物

   和谐中国2010年度烘焙行业杰出创新人物

  《南粤脊梁》大型文献入编人物

   深圳30周年《与特区同行》文献入选人物

   世界杯面包大赛中国区裁判、监理

   中华烘焙大赛裁判、监理

   美国加州核桃杯蛋糕西点创意大赛裁判长 

   来源:刘科元西点蛋糕
烘焙培训学校(www.lkyysdg.com

本类更新

本类推荐

本类排行

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,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,违者依法必究。 
 
24小时热线电话:0591-88917857 QQ:418526785
 
闽ICP备12010380号